車事
Aug 31, 2023

Jaguar將推三款電動車取代當前車型,2025年由旅行車當先鋒

先前Jaguar表示為象徵品牌轉型電動化有新的開始,現行電動車I-Pace將會在2025年功成身退,而在此之前Jaguar的Reimagine計畫就已表示將會推出三款電動車,近日則有報導指出三款電動車分別是哪些車型。

在此之前JaguarReimagine計畫就已表示將會推出三款電動車來取代現行車款,而日前新執行長也表示為象徵在轉型電動化後有新的開始,因此I-Pace將不會有下一代車型參與新時代,而結束時間點預計會在2025年。

因此大概可以知道Jaguar搭載JEA平台的新世代電動車應該會在2025年現身,而近日外媒便有報導關於Jaguar新世代三款電動車,首先為和自家其它品牌做區分,2025年時會推出豪華旅行車做先鋒,在此之後則會因應市場趨勢帶來休旅車型,再來還會帶推出大型房車。

近日外媒報導Jaguar新世代電動車分別會是旅行車,休旅車與大型房車。
近日外媒報導Jaguar新世代電動車分別會是旅行車,休旅車與大型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