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6, 2023

Jaguar電動先鋒I-Pace將不參與品牌電動化新時代

Jaguar先前已表示會轉型為電動化品牌,對此也將投入資金與開發平台加速電動化發展,而身為品牌電動先鋒I-Pace屆時也將功臣身退,不會參與品牌轉型電動化後的銷售。

Jaguar Land Rover先前發出公告正式改名為JLR,而旗下的車款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Jaguar將成為獨立品牌繼續存在,除此之外JLR也將投入資金用於電動化相關開發,預計2030Jaguar將會轉型為純電品牌,而在此之前2025年會推出搭載JEA新平台的電動車款。

然而關於Jaguar電動化車款,身為品牌電動先鋒I-Pace原將會推出下一代車型邁入電動新時代,但這是前任執行長的策略,新執行長為讓品牌象徵有全新的開始,因此I-Pace將不會有下一代車型參與新時代,結束時點預計在2025年。

近日Jaguar表示為讓品牌轉型電動化有新的開始,因此I-Pace將不會加入新時代電動陣容。
近日Jaguar表示為讓品牌轉型電動化有新的開始,因此I-Pace將不會加入新時代電動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