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2, 2019

I-Pace只是jaguar電動車第一步,未來會有更多電動車誕生

日前jaguar I-Pace榮獲2019 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Green Car世界綠能車與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等三項大獎,I-Pace無疑是未來Jaguar重要產品,不過關於電動車I-Pace並非是唯一車型,之後將會陸續帶來更多電動車。

為了迎合場市場趨勢潮流與排汙規範,Jaguar也踏入電動車領域推出I-Pace,而這款運動電動休旅於日前更榮獲世界年度風雲車、世界綠能車與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等三項大獎,而這也讓JaguarI-Pace更加具有信心,不過I-Pace並非是Jaguar唯一一款電動車,未來將會推出更多電動車

日前I-Pace榮獲世界年度風雲車、世界綠能車與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等三項大獎。
日前I-Pace榮獲世界年度風雲車、世界綠能車與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等三項大獎。

有別於某些電動車是基於現行車型而轉變,Jaguar之後的電動車將會是全新打造設計的車型,至於車型種類,雖然現今休旅與跨界車形相當熱門且受到喜愛,但Jaguar認為這並不會是唯一選擇,因此之後的電動車不見得會是SUV或跨界車型,有可能會創造全新級距車型。至於關於全新電動車計劃目前也僅透露大方向,不過以現行趨勢來看,相信不久後應就會看到更多消息與作品推出。

未來Jaguar將會推出全新電動車型。
未來Jaguar將會推出全新電動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