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0, 2023

Sacrilege Motors 將在圓石灘車展發表其電動化Porsche 911

將經典車款電動化已成趨勢,越來越多人投入經典車電動化行列,由兩位Porsche車迷成立的Sacrilege Motors,將在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發表他們電動化Porsche 911。

Sacrilege Motors是由一位自修復747起家到創立汽車升級改裝廠的工程師BobyY Singh,與金融企業家Phil Wagenheim共同創立,兩位Porsche車迷除了改裝Porsche車款之外,也投入經典Porsche 911電動化改裝工程。

 

這回Sacrilege Motors要發表的電動911,基礎是一輛1992年份的911 America Roadster,車主未向SR-71致敬,也將這輛黑色的911稱為「黑鳥」,911 America Roadster是由911 Carrera 2 Cabriolet Turbo所衍生的美國限量版,當年僅限量生產250輛,改裝源車配有Tiptronic手自變速箱,如今因電動化換裝與電動馬達搭配的單速變速箱。

Sacrilege Motors 總裁兼技術主管 Bobby Singh表示:我們希望提一輛擁有電動車的可靠性與即時動力與氣冷時代911駕駛感的車款,因此盡可能地保留911的重量布局,這對車主可以享受原本911駕駛感受至關重要。

經過Sacrilege Motors操刀打造的電動911,換上了訂製之Tesla Model S的電動馬達,擁有500hp最大馬力與500nM最大扭力,自靜止加速到60mph〈約96km/h〉可在4秒內完成,搭配容量為62kWh的電池,續航力約為200英里;懸吊系統部分,前懸吊升級雙向倒置定製Penske 競賽避震器,後懸吊則配三向可調遙控儲液罐定製Penske 競賽避震器,煞車則是換上了 Brembo performanc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