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9, 2023

不時就要回保養廠報到,才因ESP召回近期Mercedes-Benz EQS又因驅動模組故障失去動力召回

不久前Mercedes-Benz中國就宣布EQS因ESP故障短路而召回,但近日EQS又要召回了,而這次原因比較嚴重是驅動模組故障失去動力。

Mercedes-Benz在華麗高貴的糖衣包裝下,內部的品質與耐用度可能和我們預期的不一樣,不久前中國Mercedes-Benz EQSESP短路無法作動而進行召回,近日EQS又宣布召回。

此次EQS召回原因是因其配置的電動驅動模組系統故障,而該故障問題有可能會導致車輛失去動力造成危險,因此宣布召回2021年6月14日至2022年7月8日期間生產的EQS,預計約有2,324輛車受到影響。

然而除了電動驅動模組故障,中國Mercedes-Benz也公告月底時將召回2021年6月14日至2022年2月16日期間生產的EQS,該批車輛則是高壓電池管理系統有問題。

近日中國Mercedes-Benz宣布,EQS因電動驅動模組系統故障可能會導致車輛失去動力召回。
近日中國Mercedes-Benz宣布,EQS因電動驅動模組系統故障可能會導致車輛失去動力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