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31, 2023

Porsche 911 Turbo S也太強,神獸Koenigsegg Agera RST與千匹Audi TT都只能看車尾燈

Porsche 911 Turbo S與Koenigsegg Agera RS基本來說兩車是不同等級,但沒想到在直線加速比賽中911 Turbo S竟能贏過Agera RST,甚至連大改以達千匹馬力的Audi TT也沒任何優勢。

Koenigsegg有著神一般的地位,此次參與直線加速比賽的Agera RST,其搭載的5.0升V8渦輪引擎,在使用生質燃油後有著高達1,360hp最大馬力與160kgm峰值扭力,但是沒想到Agera RST在這次的比賽中竟然吃鱉了。

Agera RST吃鱉的是動力僅650hp/81.6kgm的Porsche 911 Turbo S,而且在車重部分911 Turbo S也比Agera RST多出近3百公斤。另一讓人跌破眼鏡的則是Audi TT,在面對如此強大的對手,TT當然不是原廠設定,而是有經過大幅改裝升級,馬力以提升至950hp,但起跑後則無法加入加入戰局,如同一旁觀賽者只能在後方遠看911 Turbo SAgera RST車尾燈。不過當比賽項目來到動態起跑,Agera RST就輕鬆將911 Turbo S甩在遙遠的後方。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