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3, 2023

大家都被Mercedes-Benz騙了,EQA其實不是電動車,國外車主保養竟被收取更換機油費用

Mercedes-Benz針對電動車成立EQ電動子品牌,2021年初則帶來品牌入門產品EQA藉以擴大族群,但其實我們都被騙了,EQA其實是假電動真燃油車,因國外車主保養時工單就有更換機油項目。

為因應趨勢許多車廠都在積極經營電動市場,其中Mercedes-Benz便成立EQ電動子品牌,2021年時則推出品牌入門車型EQA來進一步擴大市場,然而你以為你買到的是電動車,其實你們都被Mercedes-Benz騙了,因為EQA骨子裡是燃油車。

相信有部分車主會買電動車是因保養會來得比燃油車簡單且費用更便宜,但若你買的是EQA保養可能就得比照燃油車規範保養了,日前澳洲EQA車主回廠保養,工單上有一項470美元費用讓他感到困惑。EQA明明是電動車但為何會有更換機油與濾心項目?對此經銷商表示這是員工列單時勾選錯誤,由於是烏龍事件因此當然不會向車主收取費用,隨後也重新列印新的工單與保養費用。

國外EQA車主回廠保養時竟被收取更換機油費用。
國外EQA車主回廠保養時竟被收取更換機油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