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7, 2023

展前最後一露,Porsche釋出小改Cayenne車頭圖

日前Porsche預告小改Cayenne將會在上海車展登場並且還釋出座艙圖,隨著車展開幕日即將到來,近日Porsche又再度帶來小改Cayenne資訊,而這次則是輪到車頭。

日前Porsche預告小改Cayenne將會在上海車展登場,為了展現誠意同時也釋出座艙資訊,而從圖片中可看到小改Cayenne座艙比照Taycan進行調整,並配置12.6吋數位儀表,除經典五環介面還提供轉速、地圖、駕駛輔助等多達7種介面供選擇。另外中控則配置12.3吋螢幕並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連接,另外也配備具有冷卻效果的無線充電與四個Type-C充電孔,而在副駕也可選配10.9吋螢幕。

 

如今隨著車展開幕日即將到來,近日Porsche又再次帶來小改Cayenne資訊,而此次則是釋出局部車頭,目前看來小改Cayenne氣壩與保險桿應只進行小幅調整,不過頭燈則改配置造型更銳利的矩陣式四眼式,另外從先前被捕獲到的測試圖來看,小改Cayenne車尾也會採用貫穿式尾燈設計。

小改Cayenne座艙比照Taycan。
小改Cayenne座艙比照Taycan。
儀表尺寸為12.6吋。
儀表尺寸為12.6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