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5, 2023

Zenvo全新油電超跑Aurora最大馬力上看1,800匹,極速可超過400 km/h!

丹麥超跑車廠Zenvo今年8月即將推出搭載V12混合動力全新超跑Aurora,屆時會有標準車型Agil及賽道設定的Tur兩款,其最大輸出將上看1,800匹馬力,極速可超過400 km/h。

雖然尚未得知Zenvo Aurora的外觀究竟長啥模樣,不過原廠已透露將採用6.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光是內燃機部分就可輸出超過1,200匹馬力,加上電動馬達的加持下綜效馬力更是上看1,800匹以上,具原廠推估最高極速將可達400 km/h,同時也提到賽道設定的Tur其空力套件會承襲TSR-S許多主動控制氣流的裝置,包含可左右調整位置的巨幅尾翼將會是品牌車款的重要特徵。

Zenvo總裁Jens Svedru說到:2023年將進入品牌最令人感到興奮的一年,在團隊不斷的精進與壯大之下我感到非常榮幸,尤其這款全新郵電超跑Aurora同樣承襲品牌”Smiles per mile”之宗旨,絕對能帶給車主滿滿的熱情與感動。預計新車將在今年8月推出,目前正在進行認證當中,屆時僅限量推出100部,目前已接到30多輛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