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2, 2023

Peugeot 508小改款即將亮相,性能味大增並成為旗下輸出最強悍之車型!

Peugeot 508小改款車型即將在2/24日登場,在發表前夕官方透過一支影片來預告改款車型的調整重點,外觀將更具性能味之餘,頂規油電動力車型輸出甚至已達335匹馬力!

Peugeot在508小改款車型的發表前夕,特別透過一支影片來預告改款車型即將到來的訊息,從一開始的場景設定變從賽道展開便預告了小改款508將在性能上有所突破,雖然外型部分仍未能看清整體輪廓,不過從外媒所拍攝到的測試車照片中可看到頭燈輪廓變得更為細長,前保桿的進氣開口也變得更為寬大,波浪狀的尾燈燈型也與現行款有著極大差異,其餘像是影片中所看到的車頭前方水箱罩已換上全新獅標廠徽,前保桿兩側也多了導流翼板並搭配搶眼的亮黃色卡鉗,明顯是為了性能化的提升所做的準備。

動力部分以PSE車型為例,搭載的是1.6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輸出預計可達355匹馬力及520 Nm的扭力峰值,0-100 km/h為5.2秒,極速可達250 km/h,此數據已是該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轎車車款,另外車載的11.5 kWh電池組可提供約42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至於內裝部分預計中控台的資訊娛樂系統將導入全新操作介面,其餘細節仍需等到發表後才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