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6, 2020

Hyundai Kona小改款前緣造型率先曝光,性能版Kona N有機會一同推出!

昨日Hyundai公布小改款Kona的車頭造型外也順勢曝光了Kona N Line版本的前緣設計,主要針對頭燈與水箱護罩進行大規模的修正,動力資訊則需等到發表前才會得知,最期待的性能版Kona N則有機會在這次小改款一同推出。

Hyundai Kona自2017年上市以來,以獨具特色的造型與優異的性能操駕表現,一直是同級距中較偏自駕型的代表車款,不過隨著CUV級距逐漸成為市場的銷售主力,各車廠無不卯足全力在這塊市場投放產品以獲得消費者的青睞,Hyundai為了讓Kona戰力延續下去,選在昨日率先公布小改款的前緣設計,由圖中可見水箱護罩、前保桿及進氣壩造型已重新詮釋,極具特色的上下分離式頭燈設計依舊保留,不過遠近燈已被獨立式的三組燈具取代,日行燈造型也有所不同,整體搭配下來比起改款前來的更具侵略性。

不過最讓人感興趣的莫過於N Line版本也一同出現出現在此次的公布名單之列,為了讓它在外觀上展現出更濃郁的性能感,除了水箱護罩格柵由蜂巢式改為橫向交錯之造型,一旁還有顯眼的N Line徽飾,引擎蓋與下方還有三組明顯的進風口,下方保桿的進風口面積也有所放大,透過套件的強化讓面容增添不少性能味,不過究竟還是外觀上的性能感提升,車迷最期待的性能版Kona N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推出? 據外媒拍攝到測試車已在賽道上密集測試的週期看來,應會藉由這次小改款的上市一同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