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30, 2023

Suzuki電動計畫中疑似有電動Jimny?

Suzuki日前於印度車展帶來五門Jimny和Fronx,不僅如此也發表全球戰略電動概念車eVX,為因應全球電動趨勢,近日Suzuki也公布品牌電動計畫,預計2030年前將推出5~6款電動車,其中疑似發現有電動Jimny。

Suzuki近期動作相當頻繁,除在印度車展帶來五門Jimny和Fronx外,也發表全球戰略電動概念車eVX,不僅如此為因應全球電動化趨勢,近日又公布了品牌電動計畫。由於歐盟已確定2035年將禁止銷售燃油車,對此Suzuki預計於2030年前推出5~6款電動車因應,屆時電動車將佔品牌車款80%,期於20%則是油電混合車型。關於電動車Suzuki目前並無透露太多資訊,不過從所公布的計畫資料中,有一款發光的圓燈與隔柵造型和Jimny極為相似,由於Jimny在全球掀起的熱潮,因此相信該車應該就是電動Jimny

Suzuki近日公布品牌電動計畫。
Suzuki近日公布品牌電動計畫。
圖中有款車的圓燈與隔柵是不是和Jimny幾乎一樣。
圖中有款車的圓燈與隔柵是不是和Jimny幾乎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