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8, 2022

Suzuki五門油電Jimny偽裝車被拍到了,有望重返國內市場

早在去年就有傳聞Suzuki Jimny會在2022年會推出五門長軸車型,並且搭載油電系統以因應規範,而近日國外就補獲到五門長軸Jimny偽裝測試車,若真搭載油電系統,也就代表有望重返國內市場。

Suzuki全新一代Jimny自推出後就造成全球搶車風潮,不過因規範緣故Jimny就退出歐洲市場,國內部分也是因最新油耗規範而退出市場,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歐洲就推出商車版Jimny重返市場。除了商車版在2021年就有傳聞指出,改Jimny預計於2022年推出搭載油電系統的小改車型。

而近日則有報導補獲到Jimny偽裝測試車,而車型就是傳聞中的五門長軸版本,據了解五門長軸Jimny車長會增加至3,850mm,軸距也增長300mm來到2,550mm。動力方面五門長軸Jimny有可能搭載與Vitara相同的1.4升渦輪+48V輕油電或114hp的1.5升Hybrid系統。倘若該偽裝車真是五門長軸Jimny且搭載油電系統,這是否也就代表Jimny將有望重返國內市場。

國外拍到五門長軸Jimny偽裝車。
國外拍到五門長軸Jimny偽裝車。
據傳動力會搭載Vitara 1.4升渦輪+48V輕油電或1.5升Hybrid。
據傳動力會搭載Vitara 1.4升渦輪+48V輕油電或1.5升Hy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