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5, 2022

Volkswagen釋出草圖,預告小改ID.3 2023年第一季亮相

Volkswagen於2019年推出ID.3,如今2022年即將結束將邁入2023年,算算ID.3也到了該小改的時程,對此近日Volkswagen就釋出草圖,預告小改ID.3將於2023年第一季亮相。

Volkswagen於2019年推出ID.3ID.3不僅是MEB平台首款量產的車型也建立了ID家族,然而隨著2022年即將結束要邁入2023年,ID.3也到了該進行小改的時程,對此近日Volkswagen就釋出草圖,預告小改ID.3將於2023年第一季亮相。

小改不外乎就是外觀與車室進行小幅調整,小改ID.3當然也不例外,首先就釋出草圖可以看到,小改ID.3在維持基本樣貌,透過換上重新設計的保險桿,搭配進氣口設計,因而讓ID.3有著更低趴的視覺效果。

小改ID.3保險桿增添進氣口,使其讓整體視覺效果變得更具運動感。
小改ID.3保險桿增添進氣口,使其讓整體視覺效果變得更具運動感。

車室方面也維持相同格局,但中控螢幕尺寸則提升至12吋,且空調與按鍵設計也進行調整變得更為簡潔,另外數位儀表尺寸也似乎有所提升,同時也不見排檔桿,這意謂著排檔桿設計也有重新設計。除了座艙配置稍微調整,Volkswagen也透露小改ID.3續航里程也會有所提升,並也會帶來性能版本,雖無明說,但據先前表示應該就是ID.3 GTX。

中控螢幕提升至12吋,而原本位於儀表的排檔桿也不見了。
中控螢幕提升至12吋,而原本位於儀表的排檔桿也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