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2, 2022

Ford Mustang Mach-E純電休旅推出短短兩年便生產超過15萬輛!

Ford純電休旅Mustang Mach-E推出短短兩年便已達成第15萬輛車下線的重要里程碑,並表示希望在2023年底前達到年產量60萬輛的水準,最終在2026年達成年產量200萬輛的生產水平。

Ford當初決定以經典的Mustang之名附加在新世代電動車款時,還有許多人對此舉感到懷疑,但隨著電能化浪潮的趨使下Mustang Mach-E逐漸站穩市場並引發消費者的關注,如今在這款車型的助威之下Ford已是全美電動車款銷售第二當家,雖然還落後領頭羊Tesla一段差距,不過已為這家百年汽車品牌注入一劑強心針!

Ford Mustang Mach-E從推出至今其銷售國家已從最初的22家拓展至37家,無論哪個市場絕大多數的買家皆是從傳統燃油車轉換成純電車款,以美國市場為例約占80%,歐洲市場則高達90%,可見消費者對於純電產品的接受度相當高,也由於這款車型的成功亦促使Ford在生產設備上的精進,為了擴增產能工廠近期還另闢一條新的電池、底盤與配備生產線,同時不斷強化組裝品質為的就是符合消費者的期待並展現品牌對於電動車產品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