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9, 2019

野馬不再孤單,Ford有意要替Mustang建立家庭

Ford Mustang Mach-E是該品牌首度替Mustang新增其它車型,而現今市場又朝電動化邁進,對此Ford似乎有意想壯大Mustang車系陣容衍生其它級距車型。

Mustang Mach-E已於11/18發表,不論是造型設計或是動力系統都替Mustang車系開創新的格局視野,也因如此Ford似乎已在考慮擴大車系陣容計劃。

關於擴大陣容計劃,Ford表示一直以來Mustang都只有單一車系,且市場定位與911相同都是偉大著名的車款,如今除了替Mustang野馬招牌進行新增電動車型,未來想能讓更多人擁有Mustang,對此Ford要延續Mustang Mach-E設計精神,以Mustang為靈感基礎向上下左右衍生各種不同級距車型,使其壯大Mustang家庭成員,至於動力由於電能是未來市場趨勢,因此勢必會朝電能或油電等系統邁進。

Mustang一直都僅有單一車系。
Mustang一直都僅有單一車系。
Ford未來有計劃要替Mustang衍生不同級距車型。
Ford未來有計劃要替Mustang衍生不同級距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