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6, 2022

Hyundai Ioniq 6 First Edition限量特式版在歐洲於24小時內售罄

Hyundai電動車Ioniq 5在過去一年中可說是大有斬獲,不僅銷售成績亮眼,同時也拿下多項國際大獎;Hyundai緊接著再發表Ioniq 6,並於全球各地陸續展開預售,其中在歐洲,限量的Ioniq 6 First Edition特式版,在短短24小時內被預訂一空。

Hyundai這會在包括:德國、英國、法國、挪威和荷蘭進行Ioniq 6 First Edition的預售活動,共計限量推出2,500輛,其中德國的配額最多,達1,000輛,在德國接單價為66,400 歐元,在英國則為54,995 英鎊,都在開始接單後的24小時內售罄。Hyundai表示會在2023年3月至2023年4月間開始陸續交車。

Ioniq 6 First Edition在外觀上,有Biophilic珍珠藍、Serenity珍珠白、Nocturne金屬灰、Gravity金屬金等車色可選,並導入亮黑色外觀套件,在車四周飾條都採亮黑色烤漆處理,再搭配上20吋消光黑鋁圈。座艙中以黑色為基調,但在座椅中央與地毯邊緣採灰色格狀樣式設計,座椅則採皮革與織布雙材質包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