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0, 2023

天啊 我把Hyundai Ioniq 6吃進肚子裡了!

Hyundai Ioniq 6流線跑車外型,一推出後就獲得市場好評,國內3/7上線開賣300輛配額立即秒殺,然而搶不到沒關係,至少可以買由Amaury Guichon製作的Ioniq 6來安慰自己。

Hyundai Ioniq 5以復古融合現代造型於市場造成轟動,而第二作品Ioniq 6則是以流線的跑車外型擄獲消費者芳心,因此推出後就立即引起搶購,國內3/7上線開賣,年度300輛配額也立刻秒殺,對於想買但搶不到人現在有新的選擇了,你可以買由Amaury Guichon製作的Ioniq 6

 

當然這不是實車,而是Amaury Guichon製作的Ioniq 6巧克力蛋糕,Amaury Guichon為一名相當有名的甜點師,因他能將甜品製作成各式各樣造型,在此之前已製作過消防栓、狐狸、恐龍等栩栩如生的蛋糕甜品,而此次他最新作品就是Ioniq 6。該Ioniq 6蛋糕所見之處全部皆為巧克力,近日Amaury Guichon就在網路公布Ioniq 6蛋糕製作過程。

影片來源 Amaury Guic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