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0, 2022

各位久等了,Subaru Solterra將於10/31正式上市,預售價漲10萬元 189.8萬元起

之前因Toyota bZ4X因輪轂螺栓問題進行召回,使其雙生車Subaru Solterra也延遲上市時間,如今隨著召回改正活動,因此Subaru也預告Solterra將於10/31舉辦上市活動,同時預售價也較先前調漲10萬元。

之前Toyota bZ4X輪轂螺栓在嚴苛行駛條件使用後可能會有鬆脫的疑慮,對此Toyota於全球進行召回,然而此問題當然也影響到雙生車Subaru Solterra,並影響Solterra原定7月底上市的安排。

但隨著Toyota進行召回改正活動,在排除問題後日前Subaru也預告Solterra將於10/31進行上市活動。不過近期因原物料等多項因素,預售價也有所調整,與先前相比有著10萬元的漲幅,其中單色車型預售價為189.8萬元,雙色車型為191.8萬元。

Solterra單色車型預售價調漲至189.8萬元。
Solterra單色車型預售價調漲至189.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