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1, 2017

Hyundai最新全球戰略車Kona現蹤 偽裝車紐柏林賽道積極測試中

Hyundai急欲在2021年前成為亞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除了在歐洲設立研發中心外,對於擴增產品線的腳步更是積極,最近還被外媒在德國紐柏林賽道捕捉到第四款SUV偽裝車測試照,Crossover的身型看樣子是主打年輕世代的市場而來。

這輛測試中的跨界休旅應是先前Hyundai放出神秘場照的Kona本尊,外型看來頗具運動風格,從照片可看出頭燈處採細長型的銳利輪廓,不過此為LED日形燈的位置,位於下方傳統霧燈區的燈組才是真正的大燈所在,此設計與Nissan Juke雷同,兩者身形也相去不遠,因此外媒紛紛將其作為Juke的直接對手,雖然車頭被大量的黑色織布覆蓋,但仍可清楚看出引擎蓋與前保桿的肌肉線條,車尾同樣包的密不透風,但高聳的車尾廂與分離式的燈組設計讓後半段更顯活潑之感,運動化十足的扮相也正式替產品定調。

或許是測試車的緣故,內裝從圖片看來略顯平淡,駕駛儀表仍是採傳統指針款式,中控台雖配置液晶螢幕,但舊式的設計風格未帶來太多驚喜,如是針對年輕世代口味應多強化其數位化程度,並豐富內裝色彩才更有吸引力。Hyundai Kona最快將在今年夏季時公布,預計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將會是最佳的展演時機,原廠將其作為最新的全球戰略車款,因此完備的安全配備與四輪傳動系統應皆有機會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