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0, 2022

完了!芭比Q!上一秒開心測 Lamborghini Huracan STO加速,下一秒就發生悲劇

Lamborghini Huracan STO擁有640hp最大馬力及3秒0~100km/h加速表現,此性能任誰都想坐上車踩下油門體驗一番,日前國外有網紅就公布他自己的Huracan STO加速影片,只是沒想到下一秒就悲劇了。

Lamborghini Huracan STO所搭載的5.2升V10引擎,帶來的640hp最大馬力和0~100km/h加速僅需3秒的表現,任誰都會忍不注想踩下油門好好操駕一番,然而要有此體驗,除了媒體外就必須有位有錢朋友或自己買一輛。

日前國外有名網紅就上網分享他購買的Huracan STO,內容不是介紹Huracan STO的特色,而是直接測試加速給大家看,就在開心體驗快感幾秒後,於回程時沒掌握好煞車距離直接撞上圍籬網,好在只是鐵絲網沒有造成嚴重傷害,但保險桿損壞維修及多道刮痕烤漆是免不了的。

影片來源 Dobre Br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