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4, 2022

Skoda Vision 7S純電概念休旅造型曝光,提前演示未來家族面容!

Skoda最新純電概念休旅Vision 7S釋出造型的設計稿圖,以大膽俐落的全新設計語彙打造的輪廓可提前預見品牌未來家族化面容,搭配方正車體及多變的座椅變化滿足多數人對新世代休旅車的想像。

Skoda Vision 7S概念休旅的外觀輪廓採用品牌全新的設計語彙所描繪,在無須撞風的車頭格柵處以封閉細窄的扁平造型呈現,兩側上緣延伸過去的是LED日行燈,並與下方兩組直列式車燈相連形成T字光道形狀;另一設計亮點在於前保桿採用七道直立凹槽設計,中間以橘色作點綴讓視覺感受更為活潑,同時融合下方的鋁質擋板亦增添不少越野氣息,尾燈及後保桿造型也延續車頭設計讓整體感受更為一致。

先前預告照已提前公布車艙採用的是2+2+2座椅佈局,並可在第一排與第二排座椅中央安裝一組嬰兒座椅,另一張不是太明亮的駕駛儀表圖片則可發現駕駛儀表採用一組小尺寸螢幕搭配一組大尺寸中央觸控螢幕所建構而成,搭配的是橢圓狀的四幅式方向盤,後排空調出風口則配置有三組液晶顯示旋鈕,Skoda Vision 7S概念休旅將於8/30日亮相,屆時外觀與內裝有沒有更多的設計亮點再為網友們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