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9, 2020

Skoda印度小休旅Vision IN Concept草圖曝光

將於2月份印度新德里車展亮相的Skoda Vision IN Concept,繼先前內裝後日前則公布了外觀草圖,讓消費者得以一窺全貌。

近年小型休旅車可說是許多車廠的主力車型,其中印度不僅有一定經濟規模,同時也偏好小休旅該級距車型,對此Skoda日前就公布將於2月份印度新德里車展,帶來專為印度市場開發的小型休旅Vision IN Concept

先前Skoda公布Vision IN Concept座艙草圖。
先前Skoda公布Vision IN Concept座艙草圖。

關於Vision IN Concept先前已公布內裝草圖,從中可以看出Vision IN Concept有著有別於現行車款更鮮豔年輕的規劃設計,如今日前則進一步公布外觀照。雖然是該市場專屬車款,但造型設計仍遵循品牌設計風格,銳利鮮明的線條都是Skoda最新語彙,並因應印度注入粗壯的肌肉線條。而車尾也同樣採新世代家族風格,並加入鋁質下護飾板以營造出更鮮明的運動感,整體除車身尺碼與Kamiq相近,造型也有相似的輪廓。至於Vision IN Concept其它相關資訊原廠仍保密到家,但相信於車展之前還會陸續公布。

車尾輪廓與Kamiq相當相似。
車尾輪廓與Kamiq相當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