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1, 2022

Skoda Vision 7S概念休旅發表在即,續航里程及內裝資訊先行曝光!

上週Skoda釋出純電概念休旅Vision 7S的外觀設計稿圖,昨日則把內裝造型與續航里程等訊息做進一步的說明,三排七人座的設定可視為Kodiaq的未來接班車款,最快預計2026年量產。

Skoda Vision 7S概念休旅是以VAG集團研發的MEB電動車平台所打造,採用同系統的車款還有Volkswagen ID.4、Audi Q4 e-tron及Enyaq,搭載一組續航里程約600公里的89 kWh電池模組,雖然未公布充電的相關數據,但據原廠宣稱其最大充電功率可上看200 kW;上週釋出外觀設計稿圖時也提到Vision 7S的造型是採全新的家族設計語彙,更為現代及運動化的視覺感受也賦予電動車世代全新的面容特徵。

先前Skoda僅公布一張由上往下俯瞰的內裝座椅配置圖,這次則進一步將內裝設計做更詳細的說明,從先前的圖片已知嬰兒座椅是安置在二排座椅中央走道處,為了讓前方駕駛能掌握後方的嬰兒動態因此在車頂處安裝一組攝影鏡頭,影像會直接傳送到中控螢幕讓駕駛免除轉頭查看的不便,另外駕駛模式還增設了一組“Relax”模式,若在充電過程中選擇該模式,原本直立的中控螢幕會轉為橫置方向以便觀看電影,同時方向盤與儀表會向前滑動以創造更多的活動空間,前排座椅也可向後旋轉營造出一個舒適的休憩環境,車款稍晚發表後將會有更多訊息釋出,屆時再為網友們持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