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6, 2022

策略急轉彎,據傳新世代Mazda 6年底發表!

原本說好的後驅Mazda 6,後來傳出計畫生變消息,接著Mazda又表示現階段要發展休旅車以營利為主,因此新世代Mazda 6有可能暫緩,但近日日本媒體卻傳出Mazda 6將於年底發表。

最早照計畫新世代Mazda 6預計今年就會現身,2021年美國Mazda就預告今年Mazda 6將停產,雖與市場銷售有關,但猜測其實替新世代Mazda 6鋪路,就當車迷期待時,年初則傳出消息因市場以休旅車為主流,因此Mazda 6計畫將會暫緩,不久後5月則是由Mazda表示現階段任務就是發展休旅車以營利為主,這都加重短期內看不到新Mazda 6的可能性。

近日日媒傳出新世代Mazda 6將於年底發表。
近日日媒傳出新世代Mazda 6將於年底發表。

不僅如此7月日本Mazda也宣布停止Mazda 6接單,待現行庫存售完便將停售,也沒交代Mazda 6未來走向。但就在近日日媒卻傳出驚人消息,報導指出新世代Mazda 6將於年底在日本發表,動力與底盤規格就如先前規劃,搭載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動力則會比照CX-60提供2.5升Skyactiv、3.0升與PHEV及3.3升柴油與柴油輕油電等選項。

新Mazda 6動力預計會提供自然進氣、PHEV、柴油與柴油輕油電等。
新Mazda 6動力預計會提供自然進氣、PHEV、柴油與柴油輕油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