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5, 2017

俄羅斯製Trekol 6x6六輪越野車94狂 連總統普丁都愛它!!

國際北極論壇前幾周在俄羅斯的Arkhangelsk召開,俄羅斯總統普丁親自駕駛一輛國產六輪越野車Trekol 6x6視察軍事基地,十足展現戰鬥民族94狂的氣勢。

普丁所駕駛的越野車型號為Trekol-39294,是俄羅斯自製的六輪全地形越野車,車體採用玻璃纖維打造,其低熱傳導的特性適合在-60度至60度的氣候中使用,全車共有三個車門,可乘載最多8位乘客的內部空間也極為寬敞,後車廂於平地的最大承載量為700公斤,即便在泥濘地或涉水中的乘載能力也可達400公斤,並有兩具汽油、兩具柴油引擎選項,油耗量依引擎種類不同平均落在5-7 km/L左右,雖總重量超過3公噸,但最高時速依舊可達70 km/h。

雖然Trekol的外型看起來就像小孩信手捻來的畫作一般,不過超強的越野與涉水實力可非一般越野車所能及,其低胎壓輪胎可在泥濘地面發揮最大的觸地面積,另外490mm的距地高度能夠輕鬆跨越多數河道,這種表現大概只有軍用履帶車能夠匹敵,這也難怪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開著它去視察軍事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