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4, 2022

BMW M2大改款進入最終賽道測試,預計10月發表

BMW上周宣布大改款M2將會是最後一款採用純內燃機的M性能車款,也會以M性能家族史上最強純內燃機車型進入歷史,原廠在本週宣布新世代M2將於10月發表並在明年4月推出。

原廠代號G87的新世代BMW M2本週釋出最新消息,將獲得來自M4那具代號S58的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箱則有6速手排與8速M Steptronic手自排可選,雖然沒有公布確切的性能數據,但據消息指出最大馬力將被調教至450匹上下,直接與現行的M2 CS擁有同樣的輸出水平,同時也將沿用M4的煞車系統並換上重量更輕的碳纖維車頂。

內裝布局如同先前外媒所拍到的,儀表將以兩組螢幕組合而成的曲面螢幕所建構並導入最新的iDrive 8系統,座椅則以碳纖維材質的桶型賽車椅替車艙增添濃郁的賽車氛圍,另外原型測試車所配置的輪胎規格為前275/35/19後285/30/20,比起標準的Coupe版本在寬度上皆多了5.3公分,等發表會褪去偽裝採貼後的氣勢應會更為驚人,目前測試車正在進行最後的賽道測試階段,究竟會進化到什麼程度就只能再耐心等等10月即將到來的發表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