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31, 2022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全新一代Multivan獲Euro NCAP五顆星評價

於2021年問世的全新一代Multivan在歐洲已廣獲好評,日前Multivan在Euro NCAP測試中,在碰撞安全與輔助系統功能上獲得亮眼成績,獲得五顆星評價。

全新Multivan標配雙前座氣囊、前座中央氣囊、前座側氣囊,以及自第一排座椅至第三排的防護氣簾,與車身結構相輔相成,給予車內乘客完整防護,在成人成員防護項目獲得90%評價,並在兒童安全類別中,評測安裝兒童汽座等項目,整體獲89%評價。

前座中央氣囊,可減少車輛發生碰撞時,前座乘客側向互撞的傷害。
前座中央氣囊,可減少車輛發生碰撞時,前座乘客側向互撞的傷害。

同時除了保護車內乘員與道路使用者外,Euro NCAP也實非注重避免發生事故的機率,全新Multivan配備超過25項駕駛輔助系統,使其在「安全輔助」類別中獲87%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