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31, 2022

各霸一方強者對決,BMW M240i vs Honda Civic Type R vs Volkswagen Golf R

時常舉辦直線加速比拼的【Carwow】,近日安排在四門、雙門與掀背領域數一數二的強者代表進行捉對廝殺,從帳面數據來看BMW M240i有著較Honda Civic Type R與Volkswagen Golf R更強大的動力,這也代表將會輕鬆取勝?

時常舉辦直線加速比拼的【Carwow】,近日安排在四門、雙門與掀背領域數一數二的Honda Civic Type RBMW M240iVolkswagen Golf R等強者進行對決。就帳面數據來看,M240i不僅搭載的渦輪引擎擁有3.0升排量,最大動力也有374/hp/51kgm更為強大的輸出。而Civic Type RGolf R皆搭載2.0升渦輪引擎,擁有320hp/40.8kgm最大動力。單從規格比較M240i擁有優勢,但真代表著實際下場比拼能輕鬆取勝?不囉嗦看影片。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