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9, 2021

一個有種 一個欺負人,Volkswagen Golf R竟挑戰BMW M3 Competition

Volkswagen Golf R可說是車壇具有代表性且實力強悍的鋼砲,BMW M3 Competition則是性能房車的代表,但兩者竟在競技場合相遇,只能說Golf R很有種,M3 Competition也太欺負人,但真實情況真是如此嗎?

Golf不論在Volkswagen或車壇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Golf R更憑藉著強悍的性能與操控在鋼砲雄霸一方。M3則是BMW性能房車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車款,新世代M3 Competition在搭載3.0升六缸渦輪引擎擁有510hp最大馬力及3.9秒加速表現。至於Golf R則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引擎,具有320hp最大馬力與4.7秒加速,此表現於該級距已屬佼佼者,但面對M3 Competition就顯得平淡,不過Golf R在實測下竟跑出百公里加速4秒成績,在這情況下或許可能有一點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