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6, 2023

Audi RS3/BMW M240i/Mercedes-AMG A45/Volkswagen Golf R上馬力機,有一車動力說謊灌水

對於性能車來說除直接下場見真章外,動力數據大小也是比拼的項目,然而攤開規格表都只是帳面數據,為了檢視實際大小外媒就找來Audi RS3、BMW M240i、Mercedes-AMG A45、Volkswagen Golf R上馬力機測試,結果竟有一車的動力竟是灌水。

對於性能車來說除下場拼直線或賽道見真章外,在未實際正面交鋒前,車輛引擎與動力數據規格則是面子輸贏之爭,然而這些都只是帳面規格數據,還是要實際測試才準,因此外媒找來Audi RS3、BMW M240iMercedes-AMG A45Volkswagen Golf R進行測試,但這次不拼直線加速,而是選擇上馬力機看真實數據。

在上馬力機前先看各車的帳面數據,首先RS 3搭載的2.5升渦輪引擎具有400hp馬力,M240i則是搭載四車中最大的3.0升直六渦輪引擎,動力方面則有374hp最大馬力,A45所僅搭載2.0升渦輪引擎,但卻擁有421hp最出色的表現,而Golf R的2.0升渦輪引擎替它帶來320hp輸出。在經過馬力機測試後,有三車的馬力與扭力都比帳面數據來得出色,只有一車的性能是謊報灌水的。

要不要猜猜究竟是誰啊?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