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0, 2022

王者再臨 ─ S.Loeb將在WRC葡萄牙站再次上陣

九屆WRC世界冠軍Sébastien Loeb在2022年WRC開幕戰擊敗另一位Sébastien奪下分站冠軍後,M-Sport Ford World Rally Team (WRT)宣布S.Loeb將會在5月舉辦的葡萄牙戰中再次披掛上陣。

在此之前算是半退出WRC賽場的Sébastien Loeb,今年度受WRT邀請參與部分分站比賽,結果這尊大神在開幕戰就給所有人下馬威,奪下分站冠軍,證明其寶刀未老。

不過在已經結束瑞典站與即將舉行的克羅埃西亞站S.Loeb都未參賽,WRT則預告S.Loeb將會在5月19-22日舉辦的葡萄牙站才會再次上陣;在今年度的葡萄牙站,適逢FIA WRC 50周年慶,該周末將會有一系列慶祝活動,而WRC王者S.Loeb必然躬逢其盛;過去S.Loeb曾再2007年與2009年拿過葡萄牙站冠軍,生涯在葡萄牙更累計32個賽段第一,今年再次參賽,將可望繼續延續其輝煌記錄。

同樣退居第二線的Sébastien Ogier是否也會在葡萄牙站參賽,將備受注目。
同樣退居第二線的Sébastien Ogier是否也會在葡萄牙站參賽,將備受注目。

只是至目前Toyota方面還未確定Sébastien Ogier是否會在同一站參賽,但外界猜測S.Ogier極有機會猜賽,屆時若成行,兩位Sébastien的戰爭,勢必再次成為觀戰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