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4, 2022

經典再現,Singer推出全新Turbo Study

以重製複刻氣冷動力911聞名的獨立車廠Singer,日前推出了以911 Turbo為基礎開發的全新車款Singer Turbo Study,且Singer表示全球已有超過70位預訂本車,台灣總代理也開放接單,但最快得至2024年才能開始交車。

Turbo Study是以964世代之氣冷911 Turbo為基礎開發,完整保留了其經典外型,包括了最具標誌性的「Whale Tail (鯨魚尾)」後擾流尾翼,且車體大量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組成。動力系統搭載3.8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六汽缸引擎,配有中冷系統,以及於後葉子鈑前增加鯊魚鰭進氣口,以利冷卻,而動力輸出基本最大馬力為450hp,並可依車主需求另行升級調校,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且基本採後輪傳動配置,另可選配四輪傳動系統,懸吊設定則以長途旅行使用為依歸。煞車系統則升級為碳陶瓷系統。

座艙陳設依照Singer慣例,提供高度客製化打造服務,每位車主都可以依喜好搭配內裝配色與各部件材質,展示車則是採用Malibu細沙色為基調搭配黑森林原木飾板,另外,Singer也提供加熱電動調整座椅與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配備供車主選擇;而就如同Singer一再強調的高度客製化,所以Turbo Study並沒有設定基本建議售價,每一輛Singer車款都會是由客戶向原廠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