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5, 2022

Alfa Romeo Tonale確定2月8日於線上全球首發!

傳言已久,Alfa Romeo第二款CUV ─ Tonale,先前已有消息指出Alfa Romeo會在2022年2月發表,如今此消息已被證實!

Alfa Romeo日前公布最新訊息,將會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2 8 日下午 2 點於線上舉行Tonale數位全球發表會。

 

Tonala是Alfa Remeo進軍中型CUV的重要產品,對於Alfa Remeo未來發展至關重要,目前原廠並沒有太多透漏太多Tonale的相關規格,僅知車身尺碼為4,528mm×1,835mm×1,604mm,軸距則有2,636mm,動力配置則預計有1.3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1.6升柴油引擎與以汽油引擎為基礎的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對這款全新Tonale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在台灣時間2月8日晚間10點,鎖定線上首發記者會了。

 

線上記者會連結:https://www.alfaromeo.com/tonale-rev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