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4, 2022

看來不買不行了,今年是Lamborghini純內燃機最後一年

Lamborghini迷人之處除精湛的操控外,就是純粹具有強大動力的自然進氣引擎,但這很快就要成為歷史,因為今年2022年是Lamborghini純燃油車款最後一年。

Lamborghini之所以迷人除了絕佳的底盤操控設定,V10與V12自然進氣引擎所帶來純粹的強大動力,如果你喜愛這樣設定的Lamborghini,建議趕快在今年買車,因為今年是Lamborghini純燃油車最後一年,明年開始就只會油電組合。

此消息是日前Lamborghini執行長在接受訪問時透露,Lamborghini於2022年會推出四款車型,同時也是純內燃機車款的最後一年。而這其實就是Direzione Cor Tauri計畫中的一部分,該計畫預計2022年是向純內燃機告別年,接下來第二階段2022~2024年就是邁向電能系統,於2023年推出帶有油電系統的Aventador後繼車,2024年則帶來首款插電油電Urus PHEV,而2025年第三階段則會有油電Huracan

Lamborghini執行長表示今年是純燃油車最後一年。
Lamborghini執行長表示今年是純燃油車最後一年。
Lamborghini首款PHEV車型預計在2023年發表。
Lamborghini首款PHEV車型預計在2023年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