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3, 2022

新年新影片,BMW釋出M3 Touring最新影片,片尾公布上市訊息

相信許多BMW車迷都在期待M3 Touring的推出,在此之前BMW已陸續公布M3 Touring偽裝圖與隱約透露動力規格及上市時間,而日前新的一年到來BMW也在社群媒體公布M3 Touring最新影片,並於片尾公布上市時間。

相信不論是Bimmer或是旅行車愛好者都在期待M3 Touring的登場,而關於M3 Touring之前已知將會於2022年現身,外觀方面到目前為止也只有釋出偽裝圖吊胃口,但可以很確定就是有著與M3/M4相同的水箱護罩,而實際樣貌雖尚未卸去偽裝,但從M3/M4也大概能想像得到,至於動力部分M3 Touring很有可能會採用M3 Competition設定,因此將會有著510hp最大馬力輸出。

在等待多時BMW終於在迎接2022年的到來,於社群媒體釋出最新M3 Touring影片,影片內容可以看到M3 Touring在雪地上不斷甩尾繞圈大秀操控特性,最後則留下登場時間訊息,但卻是大家都知的2022年。

BMW近日釋出M3 Touring最新影片並預告登場時間。
BMW近日釋出M3 Touring最新影片並預告登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