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6, 2021

Kia七人座Carens將於12/16回歸

隨著消費趨勢轉向休旅或跨界車型,傳統MPV面臨市場萎縮的困境,而這也迫使Kia將旗下Carens停產,但日前印度Kia釋出標題名為「Kia Carens Coming Soon」的影片,清楚預告Carens將於12/16回歸現身。

近年全球市場興起休旅車與跨界休旅車熱潮,隨著消費型態轉變導致房車與傳統MPV市場不斷萎縮,也因如此Kia於2018年將旗下七人座Carens停產,不過就在日前印度Kia於網路上釋出一則影片,標題更名為「Kia Carens Coming Soon」,清楚預告Carens即將回歸。

儘管預告影片表示Carens將於12/16現身,但現階段卻沒有釋出太多資訊,目前僅知新Carens將會搭載與Seltos相同平台建構,但尺碼上則會來得更長更高,動力部分或許會參考1.6升渦輪引擎(175hp)、2.0升自然進氣(147hp)與1.6升柴油引擎(136hp)。至於外觀方面影片僅透露Carens剪影輪廓,但從中隱約可以看出有和Sportage相似的箭矢日行燈,另外車身高度似乎更貼近休旅車,這部分從Carnival的設計定位便能了解,唯一不變的就是依舊會提供七人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