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2, 2021

最後咆嘯,Aston Martin V12 Vantage預計2022年限量回歸!(影片)

現行款Aston Martin Vantage問世以來,以優美身段與搭載新世代V8雙渦輪增壓引擎,深獲好評,但遲遲都未見過往曾有過的V12車型現身,如今Aston Martin正式公布了一段引擎咆嘯影片,預告V12 Vantage將在2022年限量回歸!

在車壇一片往動力電氣化的方向邁進,傳統燃油動力都逐漸在被淘汰中,尤其大排氣量多汽缸引擎更是首當其衝,就當大家以為V12已不會在Vantage中出現,但Aston Martin還是傳來好消息,只是這第一波預告,Aston Martin就只有公布一段影片,沒有任何更詳細的訊息,但推估使用的動力系統,不外乎應該就是目前家族內其他兄弟使用的5.2升V12引擎;而Aston Martin 這回預告V12 Vantage回歸,但也明確指出,它將會限量推出,而且就是最終版,因此,這消息公布的同時,許多愛車收藏家都已準備搶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