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3, 2021

Hyundai Ioniq 5釋出《蜘蛛人:無家日》最新影片

Hyundai繼年中與Marvel合作拍攝三部廣告影片,日前又釋出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影片,但這絕對不是看重電影高話題蹭熱度,因為Ioniq 5與Tucson將會參與電影演出。

HyundaiMarvel早在2018年就已合作推出Kona Iron Man特仕車,而於今年中時為了推廣新世代Tucson,則選擇當時Marvel將在Disney+串流平台推出個人影集的洛基、獵鷹與汪達合作拍攝三支廣告影片,藉由高人氣與話題性來抬升Tucson熱度,Hyundai又再度與Marvel合作,此次選擇即將於12月中上映,近期討論話題性超高的《蜘蛛人:無家日》合作拍攝影片。影片除展現Ioniq 5特色與擴展觸及,最重要的就是Ioniq 5Tucson將首度登上大螢幕,好了廢話不囉嗦,快看蜘蛛人最新影片在講什麼?

Ioniq 5最新影片竟與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有關。
Ioniq 5最新影片竟與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