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2, 2021

【車勢星聞】沈玉琳入手Porsche Taycan,最終決策者是六歲女兒

沈玉琳與老婆芽芽育有一女,選購新車時總會多些家庭考量,沈玉琳參加節目錄影首度曝光他最近買給芽芽的Porsche Taycan,並透露他之所以選擇這台車,六歲的女兒其實是最終決策者。
【車勢星聞】沈玉琳入手Porsche Taycan,最終決策者是六歲女兒。(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沈玉琳入手Porsche Taycan,最終決策者是六歲女兒。(圖:TVBS提供)

沈玉琳最新入手僅一個月的電動車Porsche Taycan,強調自己在換車時,都不忘參考愛妻芽芽的想法,但主持人蘇宗怡好奇,原先兩人的夢幻首選其實是保時捷的另一款車型,最後為何改變心意?沈玉琳這才透露這次挑選車輛過程中,女兒也參與了挑選車款的任務。當她鑽進兩人原先屬意的車款後座,竟覺得太狹窄,便脫口說:「爸爸這台車不行耶,這是窮人在開的!」夫妻倆立刻放棄原先鎖定的跑車車款。而沈玉琳女兒天真的言論,也惹得現場各位車評一陣大笑。愛妻心切的沈玉琳表示,這台保時捷新車的車牌號碼,其實就是芽芽的生日,雖然不是特殊的連號車牌或是諧音字,但也花了兩萬元、費了一番苦心才標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