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9, 2021

甘安捏!據傳Lexus將推豪華版86?!

Toyota與Subaru於2021年4月帶來第二代GR 86與BRZ,如今關於GR 86近日則有新消息,據外媒報導GR 86將於秋季在日本上市,因此便有傳聞Lexus也將推出尺碼更大、動力改油電系統名為UC的豪華版GR 86跑車。

Toyota不僅推出各種廣受好評車款,近年也積極打造性能運動化產品,除推出實力精湛的GR Yaris外於2021年4月也帶來第二代與Subaru合作開發的GR 86,並預計於秋季於日本上市,而近日就有消息傳出GR 86要有豪華版。

近日外媒傳出Lexus有意於LC與RC兩款跑車新增車型,而車型就是以GR 86為平台打造豪華版86,而車名則命名為UC,並且預計秋季亮相。不過為了做出區隔與符合Lexus身分,據了解UC跑車尺碼會增長至4,500mm左右,不僅如此動力部分則不會採用2.4升自然進氣引擎,而是會額外導入油電系統。然而關於此消息可性度仍有待觀察,因以現今跑車規模與Lexus是否會特別為UC跑車推出2.4升Hybrid系統等方面來看都讓人感到懷疑,至於UC是否會成真就讓時間來證明,不過若真有UC跑車也是件令人開心之事。

近日外媒傳聞Lexus會推出名為UC的豪華版86。
近日外媒傳聞Lexus會推出名為UC的豪華版86。
UC跑車動力據傳將會是2.4升油電系統。
UC跑車動力據傳將會是2.4升油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