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4, 2021

Lexus最新純電概念車即將發表,預告品牌未來走向前哨站!

Lexus去年曾以一部包滿偽裝貼紙的純電休旅展示最新的DIRECT4技術,當時便猜測這是首款純電休旅作品的前哨站,如今終於將揭開神秘面紗,Lexus預計月底將發表一款純電概念車,輪廓融合了銳利線條並兼具高底盤的多功能性,Lexus表示這部概念車將預告新世代車款的未來走向。

Lexus預告月底將發表最新的純電概念車,在公布前先釋出多張局部細節與車身輪廓圖,雖然仍以陰暗的拍攝手法掩蓋住實際樣貌,不過已可看出許多重要的設計走向,從前端看起,頭燈採用的是細長型設計,並透過上下兩道箭矢型LED光條營造出分層效果,水箱護罩同樣是熟悉的紡錘式家族特徵,不過內部格柵的排列方式已有所改變,其中最顯眼的特徵莫過於那會發光的廠徽,賦予其極度前衛的未來感。

車尾則是以類Coupe的手法創造出動感的尾部線條,尾燈同樣師法頭燈的細長狀設計,並以多線條排列的方式創造出流動效果,搭配外擴且肌肉紋理豐富的輪拱及立體的後保桿輪廓,即便未見實車但已能感受濃濃的跑格氛圍。

雖然尚未得知動力規格,但依去年展示DIRECT4技術的那輛純電休旅來看,採前後雙馬達配置可各自發揮超過200匹馬力的性能,搭配可主動調配前後軸輸出的DIRECT4技術,Lexus表示在駕馭感受上將會帶來跳躍性的改變,不僅如此,這輛純電概念車也將揭露品牌未來的設計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