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1, 2020

Tesla Model 3遇水開到保險桿掉落,這是新的創意驚喜嗎?

Tesla Model 3已陸續傳出雨天或行經水坑時保險桿掉落事件,對此Tesla也承認為設計瑕疵,並承諾若車主車輛有因此情況而掉落提供保固服務。

約莫2年前Tesla Model 3就已有發生車輛在雨天行駛行經水坑保險桿便掉落情況,而之前又有車主發生相同情況,對此Tesla也做出回應承認為車輛設計瑕疵,由於保險桿接合處設計不良,使其無法排出泥沙與水,因而導致保險桿內有著過多泥沙 水,使其行經水坑造成震動或超出負荷等情況下導致保險桿掉落。對此Tesla也表示該批瑕疵車輛為2019年5月前製造,並且會對車主車輛因相同情況導致保險桿掉落給予保固維修服務。然而保險桿桿落只是其一事件,日前國外有名車主將Model Y開回家時,其玻璃車頂便無故離車出走,因而立即回廠維修處理,至於為何會有此情況,服務中心則給出工廠組裝時忘了黏合密封,對此該名車主選擇不修復而是將車輛退回Tesla

除了Model 3保險桿掉落,日前國外Model Y車頂也無故飛走。
除了Model 3保險桿掉落,日前國外Model Y車頂也無故飛走。
產品科技雖然很厲害,但車輛品質還是要顧。
產品科技雖然很厲害,但車輛品質還是要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