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2, 2020

國產CUV級距殺手級產品,Toyota Corolla Cross 76.5萬起耀眼登場!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0月12日舉辦Corolla Cross新車上市發表會。Corolla Cross以動感大器外觀搭配絕佳大空間,並搭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及貼心科技配備,未上市即造成市場熱烈迴響,風靡市場的Corolla Cross,終於在今天正式上市。

箭矢型專屬特徵線條 動感大器魅力登場

Corolla Cross以Urban Toughness為設計概念,強調在都會風格中,保有SUV強悍與大器的風格。車頭採用Toyota新世代SUV家族的雙梯型設計語彙,以放大的進氣壩凸顯大器質感。LED Bi-Beam頭燈(汽油尊爵、HYBRID尊爵以上)擁有搶眼的類燈眉日行燈設計,勾勒出俐落動感的都會風貌。懸浮式車頂設計以及車側的箭矢型特徵線條,搭配18吋雙色切削鋁圈(HYBRID旗艦),讓Corolla Cross展現運動勁旅氣息。LED光條式尾燈(汽油尊爵、HYBRID尊爵以上)運用光幕工法打造出吸睛的科技光感,其向外延伸的線條,和厚實的保桿造型相呼應,呈現出寬闊穩定的車尾姿態,彰顯大器質感。

貼心機能舒適內裝  運用自如絕佳大空間

Corolla Cross的車長4,460mm、軸距2,640mm,搭配挑高的車室設計,創造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內裝大量採用皮質及軟質材質,並搭配7吋MID數位式儀錶板 (汽油尊爵以上)、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8吋Wi-Fi主機(豪華以上)、環艙氣氛照明(HYBRID旗艦),以及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HYBRID旗艦)等多項科技與舒適配備增添座艙質感。此外,黑色車內頂篷的設計也讓車室增添豪華及運動氣息。後座乘坐設計上,二段式傾角可調式座椅及後座空調出風口等貼心配備,提供後座乘客更舒適的乘坐體驗。後車廂487公升的超大置物空間,以及實用便利的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HYBRID旗艦),使Corolla Cross成為生活最貼心的好幫手,讓消費者自信享受都會或戶外的休閒生活。

全車系標配TSS7SRS氣囊 最高32項主被動安全配備

為滿足市場對於安全配備的期待,Corolla Cross全車系搭載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含ACC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及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ACA主動過彎輔助系統及7SRS氣囊,另搭載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汽油尊爵、HYBRID尊爵以上)、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HYBRID旗艦)等最高32項主被動安全配備*1,在車主享受駕馭的同時,Corolla Cross也全能守護駕駛與乘客安全。此外,Corolla Cross也採用新世代高剛性車體,藉由雙環狀車體結構、一體式側面加強板、高密度焊點車體及整車最高採用1,620MPa等級超高張力鋼材,大幅提升車輛結構強度,當遭遇外部衝擊時,提供車室最佳的安全守護。

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搭配HYBRID/汽油雙動力引擎 暢快駕馭任你選

Corolla Cross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打造,搭配「高剛性底盤」與「高性能懸吊」並以「低重心設計」提供給消費者超乎想像的駕馭樂趣。動力編成上,Corolla Cross提供消費者1.8L HYBRID及1.8L汽油雙動力選擇,其中 HYBRID版搭載1.8L直列四汽缸HYBRID引擎及E-CVT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最大綜效馬力達122匹,並且具有21.9km/l *2的一級油耗表現,兼具環保省油與操控樂趣。而汽油版則導入1.8L直列四汽缸汽油引擎,搭配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附7速手自排功能,最大140匹馬力及17.5kg-m的扭力峰值,不僅動力充沛、加速線性流暢無頓挫,也擁有14.5km/L*2的油耗表現。雙動力選擇的提供,將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駕馭需求。

Corolla Cross無論在外觀、空間、安全配備及動力選擇上皆創造全方位無界勁旅的魅力風貌,搭配汰舊換新價71.5萬*3起的價格,讓各年齡層消費族群,皆能滿足需求Corolla Cross將陪伴消費者,啟動人生第一台SUV,與Corolla Cross一同隨心跨•任意玩!即日起,Corolla Cross將於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體驗全新Corolla Cross的全方位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

車型

汽油

HYBRID

安心

豪華

尊爵

豪華

尊爵

旗艦

售價

76.5萬元

79.9萬元

85.5萬元

87.5萬元

91.9萬元

98.5萬元

註1:32項主被動安全配備為HYBRID旗艦車型所搭載。各項安全配備作動皆有條件限制,相關內容請洽各地經銷商以瞭解車主手冊內容。

註2:公告資料係依據歐盟1999/100/EC指令及後續修正指令之標準測試程序測得。本標示之測試值係在實驗室內,依規定的行車型態於車體動力計上測得。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天候、路況、載重、使用空調系統、電池充電狀態、駕駛習慣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其實際值可能與測試值有所差異。

註3:「政府補助汰舊換價71.5萬元起」為汽油安心等級,並獲得政府補助貨物稅減免之5萬元後之金額,政府補助汰舊換新之詳細辦法及限制請參考Toyota官網(www.toyota.com.tw)。

*車輛規格及配備皆以實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