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8, 2020

不到一萬五坐擁McLaren Senna敞篷款!?是「兒童電動車」啦!

當年McLaren P1沒買到、720S又不夠稀有,這回Senna可別再錯過,咦?Senna不是已經停產售罄?放心這裡說的是人人有機會買的McLaren Senna Ride-On 「兒童電動車」!

McLaren繼推出P1TM720S「兒童電動車」後,再發表了第三款「兒童電動車」McLaren Senna Ride-On,依循著過去兩款「兒童電動車」的傳統,McLaren Senna Ride-On 採敞篷上空設計,還內建McLaren Senna模擬啟動聲量裝置,在啟動電動車時有McLaren Senna引擎聲浪,還配上了完整的LED煞車燈組,車內則有皮革座椅,以及具USB連接埠與SD卡讀卡功能的音樂娛樂系統,讓小車主開車出門時,可以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十分拉風。

這款針對36歲兒童設計的電動車,但McLaren還特請旗下當家F1車手Lando Norris塞進車內進行試駕,宣傳這款新車;全新McLaren Senna Ride-On於英國基本售價為375元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4500元〉共有六種車色可選擇,包括:黑、白、Mira橘、Vega藍與Memphis紅為標準車色,另有與Ayrton Senna頭盔相互呼應的特別版的黃綠配色,但僅限定於McLaren專屬商店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