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4, 2020

Maserati首支新能源車預告片曝光,以雷擊宣示電能時代的來臨!

Maserati在2018年公布的品牌年度計劃中,除了眾所期待的新世代跑車MC20正如火如荼的測試外,再來就是一系列的新能源車推出策略,打先鋒的便是採插電式的Ghibli Hybrid,昨日原廠終於推出首部宣傳影片,片中可見Maserati總部頂端的三叉戟避雷針被一道雷電擊中,象徵著新能源車計劃由此展開。

原本預計今年4月上海車展便要亮相的Ghibli Hybrid,因受疫情影響未能順利照著計劃走,不過昨日原廠以一支10秒鐘的短片來介紹新能源車策略將由此展開,雖然片中仍未見Ghibli Hybrid究竟長啥模樣,但照國外所拍到的測試車照片推測,外觀上最明顯的便是引擎蓋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內裝部分駕駛儀表將升級為全數位款式,中控螢幕尺寸也會變得更大,且採用的是Plug-in插電式充電模式。

除了Ghibli Hybrid將成為品牌首部跨入新能源的產品外,接著LevanteQuattroporte也將跟上腳步進入混合動力領域,新世代跑車MC20同樣也有推出混合動力車款的計劃,不過初期仍是以純內燃機配置為主,另外自從Levante推出後在銷售成績上有顯著提升,Maserati也計畫推出比它小一號的全新休旅車型,原本在2020年底前會有進一步消息,不過受疫情影響計劃可能會順延,就請車迷們再耐心等等。

Maserati MC20
Maserati MC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