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1, 2020

Mazda工廠逐步回復正軌,首款電動車MX-30上線生產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Mazda停止日本工廠的生產運作,如今隨著疫情逐漸趨緩,Mazda也陸續恢復日本工廠生產工作,而墨西哥廠房也將於六月復工,此外,Mazda首款電動車MX-30也正式開始生產。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許多汽車生產線都紛紛停止運作避免群聚感染,如今疫情已有趨緩跡象,各品牌也都陸續復工回到正軌,而Mazda日本先前停工的Ujina與Hofu工廠也在日前恢復運作,並逐步提高產量來彌補缺車情況。而除了日本工廠,Mazda墨西哥工廠也將於6月復工。

Mazda日本工廠已陸續恢復運作,墨西哥將於6月復工。
Mazda日本工廠已陸續恢復運作,墨西哥將於6月復工。

Mazda除帶來復工好消息外,品牌首款電動車MX-30日前已於Ujina第一工廠正式上線生產。MX-30除了是手款電動車外,更象徵帶領Mazda朝電能紀元邁進,而再度採用RX-8獨特對開式車門,及因應趨勢的休旅車設定,傳遞自由舒適不受拘束的特性。而關於MX-30 140hp/27kgm性能輸出及210公里續航里程,掰咬線雖足以應付都會通勤使用,但為了能擴大市場有傳聞MX-30將會有增程車型。

品牌首款電動車MX-30也於日前開始進行生產。
品牌首款電動車MX-30也於日前開始進行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