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7, 2022

大牛也要插電了,Lamborghini下一代旗艦超跑將搭載V12 PHEV動力系統

Lamborghini當前的旗艦超跑Aventador問世至今已超過10年,新一代繼任者已開始開發,並已有測試偽裝車被國外捕獲,但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還是他會搭載什麼樣的動力系統了。
圖為Sián。
圖為Sián。

依照被拍到的偽裝車初判斷,該款新超跑基本造型還是會維持Lamborghini一貫的楔形輪廓,並有著延續Sián的Y形元素,與偌大的側進氣口等設計,車尾則配上至於中上位置的橫置四出式排氣管,讓人完全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將會以一具全新的V12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並會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它將會是Lamborghini第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依據同樣來自義大利的Ferrari SF90擁有達千匹馬力的水準,Lamborghini的新旗艦肯定不會相差太多。

Lamborghini開始導入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後,未來UrusHuracan有望也會跟隨其後,亦導入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