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0, 2020

Tesla 年末 EAP 升級 FSD 新方案登場

Tesla 宣布即日起擁有「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EAP, Enhanced Autopilot)」的車輛升級至「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功能價格調整為 NT$111,000。

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功能除了原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EAP)配備的「自動輔助導航駕駛」、「自動變換車道」、「自動停車」與「智慧召喚」等四大進階功能之外,新增了未來即將開放的「交通號誌識別控制」與「市區自動輔助駕駛」兩大功能。Tesla 也將持續透過空中下載(OTA)軟體更新升級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定義全球未來的駕駛方式。

Tesla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持續引進新功能並改善現有功能,使 Tesla 車輛的安全性和功能與時俱進。
Tesla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持續引進新功能並改善現有功能,使 Tesla 車輛的安全性和功能與時俱進。

Tesla 具備視覺、音波以及雷達處理能力的類神經網路系統軟體,搭配車輛 8 個環景攝影機提供車體周圍 360 度的視角,範圍可達 250 公尺。12 個更新版的超音波感測器更能輔助視野,偵測硬物與柔性材質的物體,提升自動輔助駕駛更具智慧又安全的保障。

 

目前擁有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EAP)的車主,可以洽詢或親臨 Tesla 服務中心完成軟體升級。

 

Tesla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https://www.tesla.com/zh_TW/autopi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