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社會責任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3年國瑞汽車獎學金頒發

2023年度國瑞汽車獎學金採用以往受獎者的建議,給予更俱彈性的領獎時間,並減輕部分同學交通移動上的負擔,不舉行實體頒獎典禮,請同學前來領獎時拍照打卡上傳至FB或IG分享其喜悅,入選同學於10月14日(六) ~10月19日(四)共計五天到國瑞領取獎金。
Nov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愛心應援流浪動物之家「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

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為幫助流浪動物能有溫暖的家,不再受餓挨凍,日前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
Nov 1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戴愛玲擔任忘憂大使為公益獻聲

戴愛玲受到熱心公益的台北市珍愛扶輪社與長期關注憂鬱議題的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的共同邀請下化身忘憂大使出席「讓愛9.999讓我陪你999」公益活動。
Nov 0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錢小豪、草爺、金志遙、蔡允潔、嵐芯語化身紅心字會「長者守護大使」呼喊最新CPR口號「叫叫CD」

錢小豪、草爺、金志遙、蔡允潔、嵐芯語化身紅心字會「長者守護大使」前往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宣導「防災動起來」消防救護暨安全演練,實際體驗消防避難逃生、正確操作滅火設備。
Nov 0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生命樂章」歲末感恩音樂會邀王宏恩參與演出,免費索票入場

長年以服務身心障礙(愛奇兒)家庭的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2月1日將於夏凱納靈糧堂舉辦歲末感恩音樂會,此次邀請友好天使王宏恩參與演出,今年並首度開放免費索票入場,邀請社會大眾及愛奇兒家庭齊聚一堂,共享愛與希望的感人時刻。
Nov 0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鍾明軒首度擔任「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計畫愛心大使,鼓勵青少年接納自己、尊重差異

鍾明軒出席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連續七年贊助的《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計畫記者會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為公益發聲。
Nov 0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王子邱勝翊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號召民眾加入募集計畫

屈臣氏長期關注女性身心健康,多年持續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共同推動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關懷女性肺癌議題,今年公益行動邁入10年里程碑特別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啟動「抗癌不肺力應援箱」募集計畫。
Nov 0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保時捷持續打造永續未來的夢工程

台灣保時捷不間斷地推動「Dream Together 夢工程計畫」,期望打為下一代打造永續未來。自 2019 年啟動以來,「Dream Together 夢工程計畫」與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志同道合的公益夥伴合作,並持續深耕各項倡議。
Oct 3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蔡允潔與老公Fraser化身紅心字會樂齡大使陪志工、長者出遊

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詹甫彥)化身紅心字會樂齡大使,陪同信義老人服務中心及興隆老人服務中心志工及長者們到新北市石碇進行健康之旅,體會到不一樣的心情。
Oct 2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歐力士租車【愛.滿壘】CSR持續耕耘 支持偏鄉青少棒快樂打球勇敢追夢

歐力士租車承襲母集團日本歐力士隊棒球的熱愛以及支持,從去年開始舉辦【愛.滿壘】公益活動偏鄉青少棒關懷計畫,今年這輛滿載愛與溫暖的專車開到了花蓮玉里高中、及位於南投偏鄉武界部落的法治國小進行探訪捐贈,並提供球隊需要的球衣、球帽及手套。
Oct 27, 2023